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78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04
名称: 2019年永州市中心医院合同制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文号 :    
2019年永州市中心医院合同制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2019-03-04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永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永医发【201338号)等文件的要求,结合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以上护理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应聘资格要求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和三本)。

(二)应届生年龄要求:

应届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411日以后出生)。

(三)往届生年龄及资历要求:

往届全日制本科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必须在政策规定的时限内取得相应职位的执业资格证,必须具有二级甲等综合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以首次注册执业证为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研究生以上学历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与考核、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永州市人才网、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永州市中心医院官网等相关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201934—314日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往届毕业生需同时提供执业证及资格证)、1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永州市中心医院人事科(零陵、冷水滩院区),填写《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报名。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由医院人事科组织相关科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不能在资格审查时限内提供证件、证明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

初审合格者,其《报名登记表》以及有关证件复印件及照片等资料由医院人事科存查(样表见附件)。

(四)笔试、面试

1.笔试方式。纸质作答,内容为本岗位《三基基础知识》。笔试工作由医院人事科协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考试当天临时抽出出题人员命题制卷。笔试初定于2019318日进行。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当天在院内评委库中抽出。面试时间初定于2019320日进行。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平均分的方法计算。

考(面)试地点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载明为准。考生须在笔(面)试前一天到医院人事科领取准考证。所有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才可入场参加考试。

(五)成绩合成和排名

总分为100分。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成绩合成和排名永州市中心医院官网公布。

(六)体检

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择优确定。体检工作由市中心医院人事科组织实施,医院纪检部门监督。体检参照最新版《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国家卫计委对职位有特殊要求的,按职业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可提出复检要求。体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以复检为准。

(七)考察与考核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的主要内容应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工作由医院人事科组织实施,纪检监察室监督。

(八)公示

医院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永州市中心医院官网等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反映的,由医院人事、党办、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并依规进行处理。

体检、考察考核、公示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面试后因体检、考察考核、资格复核、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而出现的岗位空缺,名额不递补。

(九)聘用审批及鉴证

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无问题的拟聘人员,由人事科按程序办理进人手续,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十)待遇:按《永州市中心医院聘用人员和临时人员待遇的有关规定》(永医发【201337号)执行。

纪律要求

1.实行回避制度。凡是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都应回避。

2.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应聘人员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者,取消应聘资格。

3.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执行,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报名咨询、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 0746-88578958826317

2)监督电话: 0746-88610328826345

永州市中心医院

201934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