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9-01
名称: 关于推荐“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文号 :    
关于推荐“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2020-09-0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转达的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关于开展“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关爱行动的通知》(中社卫协函〔2020〕04号)精神,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各县区、管理区卫生健康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委领导同意,拟选取蒋叶、周著文等10位同志为“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候选人(名单见附表)。

根据相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5天(2020年9月1日至9月5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反映。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电话:0746-8426205。

地址: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办公楼407室(邮编:425000)。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2020年:推荐“守土尽责 守望相助”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