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3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关于征集永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号 :    
关于征集永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0-26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永州实际,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科学编制好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引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人口健康水平提升、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产业发展目标,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永州市“十四五”期间,如何在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人口老龄化、均衡医疗资源分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深化医改、公共卫生安全法治体系、推进社会办医、中医药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其他相关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有关意见和建议书面寄送至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旁,收件人:规划信息科,邮编:425000,电话:8426026)。

    2.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yzswjwghxxk@163.com(标题需注明永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十四五”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