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4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20
名称: 致全市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
文号 :    
致全市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1-02-2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受春节假期、接种新冠疫苗等因素的影响,全市无偿献血人数锐减,血液库存持续走低,临床供血陷入紧张状态。然而各临床医院还有大量患者等待血液的救治(如孕产妇、白血病、肿瘤患者及急症外科手术等病人)。

患难之际见真情,危难时刻显英雄。在此特殊时期,永州市中心血站呼吁全市广大健康适龄公民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如果您近期未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最后一针28天以后才能献血),身体条件允许,请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市中心血站各献血点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定时清洁消毒献血场所,加强献血者健康征询和体格检查,为广大爱心献血者提供专业的献血服务,确保献血者和用血者安全。

                                   永州市中心血站

献血热线:0746-6235920

温馨提示:献血时请带上身份证件。

献血地点:永州市中心血站献血大厅(中山南路257号)

      零陵区献血点(垠地广场)

      冷水滩区献血点(河西金水湾广场斜对面)

       祁阳县献血点(白竹湖广场)

       宁远县献血点(文庙广场)

江华县献血点(步步高超市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