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7-056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15
名称: 永州市组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现场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组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9-15           来源: 许勇忠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4上午,永州市爱国卫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田县召开。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爱卫会副主任谢景林出席并讲话,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欧阳德群、市爱卫办主任李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委、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分管爱国卫生工作的副县区长(副主任)、爱卫办主任,新田县有关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致欢迎辞。

  会议听取了全市前阶段爱国卫生工作报告,明确下阶段永州将以农村垃圾、污水、粪便处理和城市卫生薄弱地段(城中村、城郊结合部)治理为重点,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积极开展卫生创建活动和探索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加快农村改厕步伐,力争到2020年全市基本完成农户旱厕改造任务;树立“大卫生” “大健康”观念,进一步加强卫生防病工作。

  谢景林对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承发扬政府主导、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优良传统,要适应新形势,转变观念,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形成爱国卫生工作的新优势,坚持城乡同治,着力解决农村生活垃圾、农村改厕、农村污水的问题,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干干净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分别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宁远县、新田县作了交流发言。当天上午,会议现场观摩了新田县城乡卫生整洁行动和农村改厕现场。(许勇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