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7-057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10
名称: 市中医院机关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中医院机关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0           来源: 张黎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6,永州市中医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医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发挥作用,添彩党旗"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医院工会主席、机关支部书记李征北主持,院长王文革,党委书记刘亚玲参加了活动。

刘亚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忠诚、担当、干事、清廉”八个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认为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尽心尽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个表态发言。

李征北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大公无私的利益观,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王文革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助推党建工作;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争做先锋,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