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7-060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2
名称: 市卫计委召开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操作师资培训会议
文号 :    
市卫计委召开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操作师资培训会议
2017-11-22           来源: 唐月英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1上午,全市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操作师资培训会议在市卫生计生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杨小兰主持,蓝山县卫计委蒋柏英,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何海萍进行授课。全市各县区、管理区卫计委、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药品采购工作人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两票制”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何海萍就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进行了功能介绍;蒋柏英股长对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回答了在新系统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杨小兰主任强调,“两票制”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深远的意义,各县区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这项工作,确保各级临床医疗机构的药品供应保障。二是认真学习湖南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的相关知识,会后把培训所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并且培训到辖区内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乡镇卫生院。

通过培训,大家对药品采购“两票制”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医药集中采购平台新系统操作更加熟练,将有利于全市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