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5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16
名称: 永州市卫计系统扎实开展“三项教育”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卫计系统扎实开展“三项教育”活动
2018-03-16           来源: 王梦诗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系统“三项教育”动员会精神,市卫计委党组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能力,组织全系统组工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三项教育”有效开展。

开设一堂家风建设课。35日下午,市卫计委邀请“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亲子导师邹多为委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组工干部讲授一堂家风建设课,以家风建设课启动“三项教育”活动,通过弘扬和建设好家风,助推全系统的政风行风、医德医风转变。

召开一次动员会。市卫计委党组制定了《中共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于313日上午组织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组工干部召开动员会,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系统“三项教育”动员会精神,对“三项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同志与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政工人事工作的领导和政工人事科长签订了《政工人事干部“责任、廉政、保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为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提供保障。

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314日下午,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组工干部到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展览内容直击人心、引人深思,给所有参观人员注入一剂反腐倡廉“强心剂”。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315日上午,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和系统组工干部讲授了“三项教育”专题党课,市纪委驻委纪检组长蒋正生同志讲授了“讲政治,守规矩,善作为”廉政党课。两位领导紧扣主题,结合案例生动诠释了“三项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就如何落实责任、廉政、保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315日下午,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海德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和系统组工干部到陶铸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伟人故居,阅览了伟人事迹,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言的仪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觉悟。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了市卫计系统组工干部政治建设,推动了系统组工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