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4-19
名称: 市计生协七届四次理事在冷水滩会召开
文号 :    
市计生协七届四次理事在冷水滩会召开
2018-04-19           来源: 唐浩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6上午,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湖南省计生协七届八次理事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计生协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长李农妹出席并讲话。

2017年,永州市计生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职能作用有效发挥,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宣传服务更加深入,整体工作不断提高,在卫生计生工作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市计生协及东安县、道县、江永县、宁远县、新田县、蓝山县计生协荣获“2018年度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主动对接公共卫生资源,实现融合发展,引领相关社会组织参与,提供专业化辅助服务;要顺应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要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主动探索社会化、市场化、造血式的服务途径、服务平台和服务载体,开辟计生协会服务群众、汇聚资源、促进发展的新模式、新版块。要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能力和水平,把全市广大会员组织动员起来,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设健康永州、幸福永州、活力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蒋玲萍,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双元及市计生协七届理事会理事,各县区计生协会长,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