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0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1
名称: 永州市中心医院:党员示范岗挂牌 做群众的“贴心人”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医院:党员示范岗挂牌 做群众的“贴心人”
2018-07-11           来源: 徐衍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阿姨,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永州市中心医院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党员医务人员们热情而又耐心的服务赢得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纷纷点赞。

走进永州市中心医院职能科室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的办公室,都能看到一些职工办公室桌上摆放着一块小小的桌牌,醒目标注着“党员服务示范岗”,大胆亮明身份,当表率,树形象。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院党委将“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和窗口服务相结合,通过在窗口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岗服务等方式,亮明身份,为全院49名共产党员制作了“党员服务示范岗”桌牌,目的是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宗旨、肩负使命、履行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激发全院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争当先锋的工作热情,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示范岗设立以来,每位示范岗党员都能自觉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道德素养,强化文明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训练,使文明服务更加温馨贴心。

 “自从挂上党员服务示范岗标牌后,我感觉心里沉甸甸的,这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份职责,我必须对得起肩上的这份责任。”像病友服务中心主任匡苏源这样公开亮身份、事事做表率的党员示范岗,在医院各服务一线随处可见,已成为永州市中心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