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6
名称: 道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开班典礼
文号 :    
道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开班典礼
2018-07-16           来源: 余明 毛令一 文东晖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712,道县人民医院2018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典礼在门诊十一楼大会议室举行。18名身穿白大褂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以下简称“助培”)学员,虔诚地举起自己的右手,用誓言坚定努力学习的态度、表达献身卫生事业的决心。

永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杨小兰、道县卫计委彭素云副主任、县直单位、基层实践基地主要负责人及该院全体院领导、医务科、护理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带教师资及教学秘书、两届参训学员等100余人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道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阳辉主持,他首先对2018年参加“助培”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医院2017年“助培”工作取得实效,2018级的学员不仅有在职职工,还吸纳了道县、江华、祁阳、新田等县区和广西地区的毕业生前来培训学习。随后,该院院长周生成对医院的发展和“助培”基地及2017级的“助培”学员的教学情况做了简要概述,他要求带教老师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强调2018级的“助培”学员要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典礼上,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杨小兰对医院的“助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医院要牢记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师资能力建设,建立约束机制、完善激励措施,强化督导、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取得实效;并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明确学习意义、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能力,多思、多学、多问,顺利完成为期两年的系统化、规范化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医务人员。

据悉,道县人民医院正在努力创建“三级医院”,不断加强科研教学投入和医疗团队建设。今年以来,该院先后派出30余名临床医师到湘雅等医院进修学习先进的技术,有效提高医院“助培”师资质量,提升医院硬实力,为“助培”学员提供优秀的教学资源,为老百信提供优质的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