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29
名称: 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应急“110”
文号 :    
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应急“110”
2018-09-29           来源: 李双元 唐浩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9,市委、市政府在东安县召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现场会,各县区委副书记、主管副县区长、计生协会会长和卫计委主任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何录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农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安县卫计委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利用手机客户端APP功能,为全县计生特殊家庭开发的“一键拨号”应急服务软件管理系统的操作运行情况。观看了东安县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专题汇报片。东安县长龙向洋介绍了东安县创新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经验和做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安排部署了全市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工作,对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农妹对东安县计划生育协会以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为抓手,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创新发展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全市各县区学习借鉴东安经验,充分认识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在计生转型发展期的特别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优势,凝心聚力唱响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大合唱。在全市大力推广手机“一键拨号”管理服务系统,为996户计生特殊家庭打造应急救助“110”,努力实现走访慰问常态化,应急服务军事化。

市委副书记何录春全程参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计划生育仍是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仍需坚持。必须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加快推进工作转型发展。人民政府要做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坚定靠山,各级党政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关爱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中去。何录春强调指出,要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加强统筹规划、政策协调和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