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4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湖南完美公司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文号 :    
湖南完美公司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2018-10-22           来源: 阳慧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0上午,2018年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湖南站在永州举行。报名参加活动的完美公司员工共有200余名,为缓解永州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本次活动由完美湖南分公司和永州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善心如潮,赶来献血的员工也是神情自若,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有序排队采血。因为很多都是多次献血的献血者,对于献血,他们已经不再陌生,献血献爱心已经是一种共识,是他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活动的组织者、完美高级客户总监肖建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需要血液救治的病人,还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完美人生,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义行善举,值得大力弘扬。在以后的日子里,完美人将通过自身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关注无偿献血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因为有奉献的人生更完美!’”

田晶晶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在检测合格后毅然伸出手臂献出400毫升,除了自己过来献血,她还专门把6岁大的孩子也带了过来,她笑着说:“从小就培养孩子有奉献的意识,让爱心活动传承下去。”

据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介绍,今年是完美公司献血的第20个年头,也是完美公司连续15年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多年来,完美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突破了28万人次,总献血量逾6820万毫升。 无偿献血已成为完美公益文化的代表性名片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