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3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08
名称: 市中心医院:孕妇学校 为准妈妈健康护航
文号 :    
市中心医院:孕妇学校 为准妈妈健康护航
2018-10-08           来源: 徐衍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8,在孕妇妈咪课堂上,一群准妈妈成了学生。从孕前准备,再到孕期中和孕后的注意事项,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妇产科医护人员与各位“新手妈妈”共同探讨“育儿经”。

在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孕妇学校顺利开课。课程为《分娩镇痛伴你快乐分娩》、《孕期营养与生活》,该院妇产科针对目前妇产科现状推出了快乐分娩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运用了分娩镇痛技术颠覆传统的生育模式,将“快乐分娩,享受生产”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准妈妈们,让更多女性在怀孕和分娩的过程中,抛去烦恼和担忧,充分享受做母亲的喜悦,赢得各位孕妈妈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李妈妈陪着女儿来上课,她说:“我一直在盼望你们开课,我女儿初为人母,有许多不懂的地方,我自己虽然有经验但都是老观念了,很多用不上了。在这里的上课,我们能学到必要的孕期保健知识。”

  据悉,孕妇学校定期开课,由永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医生及护士轮流讲课。课程涵盖孕前、孕期营养与保健,孕期检查,孕期常见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及用药,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护理,产后康复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