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4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永州市中医医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中医医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8-11-09           来源: 卞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118日下午,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中医医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大会特邀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群路、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正生、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杨湘燕出席。会议由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文革主持。

来自医院住院一支部、住院二支部、门诊支部、机关支部、老龄支部的党员代表144人参会,并行使民主选举权利。此次选举公开、民主、公正,充分反映全体党员的真实意愿,体现了新时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此次大会应到党员154名,因病、因事请假10名,实到会党员144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院党委书记刘亚玲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详细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医院党委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医院管理发展、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及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及目标和任务。报告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市委组织部杨湘燕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永州市中医医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群路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希望在座的全体党员以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三是带头投身“医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我们市中医医院的每一步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有获得感和认同感。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第二十二条“选举设监票人,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的规定,本次大会总监票人唐必智、监票人吴赞、宋圆圆、唐文华、廖启明。总计票人熊艳群、计票人陈雅丽、魏丽、王勇、杨慧玲。

接下来,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监票人的监督下,发放选票144张,收回选票144张,经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得出选举结果,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王文革、刘亚玲、李征北、陈政、熊忠太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会议最后,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永州市中医医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新一届党委一是从高认识,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从高要求,“五化”建设要再提标;三是从严督导,责任压实要再提速。他坚信,中医医院各级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委党组的领导下,一定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构筑医院发展、患者满意、职工幸福的永州中医梦,为促进我市中医事业新发展、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永州市中医医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会,选举刘亚玲同志为中共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中共永州市中医医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通过党委换届选举,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群众中有威信的优秀干部选进班子,不断增强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提升医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