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6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14
名称: 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部分内设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文号 :    
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部分内设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2018-12-14           来源: 卞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3,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了2018年度部分内设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亚玲主持。

医务科、总务科、药剂科等3个科室负责人现场向院党委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他科室负责人提交书面报告。

周文涛、鄂文杰、李少华等三位同志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情况,报告了2018年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包括履行科室负责人责任、加强职工监管、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个人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接受了院领导的现场询问和点评。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纪检监察室迅速整理出民主测评结果、相关意见建议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述责述廉对象,并督促其根据反馈意见作出整改。

刘亚玲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认识、真带头、真行动;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科室负责人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知责尽责、勇于担当,带头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各项制度,依法依规办事;要管理约束好权力,对责任清单和权力清单以及风险岗、易腐点常研究、常分析,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接受监督;要积极引导科室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管理好科室职工,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之中。

“述责述廉测评结果将纳入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作为科室年终目标考核和先进科室评比的重要依据,作为科室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依据。”医院院长王文革表示,内设科室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将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