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76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13
名称: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医疗卫生人才工作座谈会
文号 :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医疗卫生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8-12-13           来源: 吴明珠 王梦诗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我市首个“人才主题日”,在全市卫计系统营造尊才爱才的深厚氛围,1211日下午,市卫计委邀请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部分人才代表亲切座谈,倾听人才心声,研究部署新时代永州医疗卫生人才工作。座谈会由市卫计委主任欧阳德群主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海德,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群路等领导出席座谈。

会上,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市疾控中心等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今年履行人才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近年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强市战略,以市委人才工作“1+8”政策文件为指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落实人才福利待遇,加强人才培养使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市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引进规模和质量大幅增长。

各单位学科带头人、引进人才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市委、市政府引才的诚意表示感动,对市卫计委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关心表示感谢。人才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十分重视,给人才提供充分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和平台,人才优惠政策都不折不扣地全部落实到位。人才代表们还对市卫计委、用人单位如何加强人才培养使用提出了建议。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指出,用人单位要用待遇留人,坚决落实人才优惠政策;用感情留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事业留人,把他们放在自己专长的岗位,加强锻炼培养,提升能力水平。肖东民还对人才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有为青年,成大事就要先学会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踏进医学院校时“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庄严宣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一名有高尚情操、良好医德医风和为民情怀的好医生;要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打牢基础练好基本功,刻苦钻研医疗技术,向前辈学、向实践学,努力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会上,肖东民表示,市卫计委和用人单位永远是人才的“娘家”,会尽最大努力为人才排忧解难,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会上,市卫计委向与会的人才代表发放了“2018年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人才工作调研表”和“2018年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抓人才工作情况测评表”,了解用人单位抓人才工作的真实情况,为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人才提供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