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77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1-11
名称: 永州市中心血站采血班组受国家表彰
文号 :    
永州市中心血站采血班组受国家表彰
2019-01-11           来源: 阳慧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决定对全国表现突出的采血班组进行表彰,永州市中心血站第一采血组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

市中心血站第一采血组由五名采血护士组成,是一个积极向上,激情饱满的采血团队。工作中,她们态度认真,严格遵守血站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务热情,从细节入手,服务质量多次受到献血者的反馈好评;技术过硬,积极参加各种培训考核,为献血者提供娴熟的采血技术;连续几年在服务和血液质量方面未发生任何差错事故,做到了安全生产为主。

为保证全市医疗临床急救用血,她们全年大部分时间值守在流动采血车里,或穿梭于街头,或来往于企业单位间,面对狭小而流动的空间,日复一日,进行着单调而枯燥的采血工作,面对长年累月奔波在外的辛苦,没有跟家人共同分享的节假日,她们却说:“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责无旁贷。”

生活中,她们积极带头献血,将自己的亲身感受与献血者进行交流,以便改进服务细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她们用自己的热情、认真、敬业诠释了作为采血护士的青春风采。

市中心血站将积极推广第一采血组,并借鉴学习各地受表彰采血班组好的经验和做法,鼓励全站职工,弘扬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树立以献血者为中心的优质服务理念,力促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