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1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09
名称: 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江永县卫生健康工作
文号 :    
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江永县卫生健康工作
2019-05-09           来源: 李钟胜 周维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8--9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先后深入江永县潇浦镇向光村、江永县人民医院、江永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卫生健康工作及创建“二甲”医院工作开展情况,与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58,在向光村卫生室,吴桂英副省长仔细查看了村级卫生室的功能科室的设置、药品管理、健康档案管理等。与村医细心交流,了解村卫生室的基本运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对该县高度重视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9日,吴桂英副省长来到该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医院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人员配备、医疗设施及创建“二甲”医院相关情况;同时与医务人员进行细心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干事创业,为保护群众健康、推进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调研期间,吴桂英副省长对江永县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永县创建“二甲”医院充满了信心。同时,吴桂英副省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强化专业人才培养,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强化县、乡、村本土执业人员的培训;同时有计划、有针性地选送各层级的医务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利用上级医院的人才、技术等优势,快速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平台,让他们在乡村留得住留得下。二要紧抓创建“二甲”医院契机,提高创建思想意识、加强医院科室建设、强化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医院服务功能,预期完成创建工作,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为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好、更优的医疗服务。三要高度重视医疗民生项目,扎实做好两癌筛查工作、认真把好新生儿疫苗接种关,杜绝不合格疫苗流入到医院,当好妇女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开超,市卫生健康委及江永县委、县政府、县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