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1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13
名称: 永州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    
永州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5-13           来源: 阳慧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提升护士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使命感,彰显当代护士的大爱情怀与奉献精神,512日,永州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报名参加献血的护士们早早来到医院办公楼前,填写表格、化验抽血,她们的善举让这个初夏的清晨显得格外清爽,格外明媚。采血车内的护士们安静的等待血液检验结果,不少医生和过往的市民闻讯也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

活动现场有过献血经历的,表现的是坦然与从容,而初次献血者更多的则是紧张和兴奋,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在谈笑中完成了这一光荣之举。

年轻的护士彭丽丽说:“有些患者可能会因为这点血而失去生命,而对于我来说献这点血不算什么。”护士黄彧慧很朴实地说:今天是国际护士节,用献血的方式来庆祝我们的节日,我感到很有意义!

“虽然我不是学医的专业人员,但希望通过我们医护人员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正确认识献血,消除误解。”爱尔眼科医院的经营院长赵刚表示,这样的奉献让他感觉很愉快,很幸福。

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心,挽救一个生命,这正是天使们“爱”的体现,她们用这份“爱心”向“5.12”护士节献礼,护士们用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旨在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重建医患信任的“心灵处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