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4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01
名称: 永州市芝山医院举办建院60周年“爱心捐赠”暨拓展运动会
文号 :    
永州市芝山医院举办建院60周年“爱心捐赠”暨拓展运动会
2019-08-0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30上午,永州市芝山医院建院60周年“爱心捐赠 ”暨拓展运动会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永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松青,永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江南出席活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医院院长龙海鹏致欢迎辞,对当天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以及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市芝山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强调,永州市芝山医院已正式更名为永州市脑科医院。医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把医院办成人民群众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医院。

谢江南代表市民政局向芝山医院建院60周年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慰问,他肯定了芝山医院建院6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并表示,市民政局仍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也希望市芝山医院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提升质量,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随后,万松青代表市卫健委对医院建院60周年致以祝贺,对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始终把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作为中心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努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为发展我市的精神卫生和心理卫生事业,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心身健康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上,医院为10名特困精神病患者进行了爱心捐赠,同时希望以爱心捐赠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心,从政府、社会、法律层次对他们多一点关爱和善待。

随后,市卫健委、市民政局领导为永州市脑科医院揭牌,永州市芝山医院正式更名为永州市脑科医院,医院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