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永州市2019年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文号 :    
永州市2019年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2019-08-1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我市结核病防治服务和管理水平, 87日至8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全市2019年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全市11个县区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共60名选手参加竞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两天时间里。各参赛选手在综合笔试、技能实操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和影像学阅片、实验室操作、临床病例分析、疫情处置推演4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祁阳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市疾控中心万再经、市中心医院胡玮、市第三人民医院刘丽、市第三人民医院郑淑君等分别获得预防、影像、临床、检验专业个人一等奖。万再经、刘丽、郑淑君3名选手被市人社局授予“永州市技术能手”,“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将由市总工会按程序报批。

             

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眭亚山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技能竞赛,各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者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内在动力,为全面提升结核病防治水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