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4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永州市中医院召开职工行为规范礼仪培训
文号 :    
永州市中医院召开职工行为规范礼仪培训
2019-08-1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和行为规范,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87日下午,永州市中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实施动员会暨职工行为规范礼仪培训会。副院长陈政主持会议,院级礼仪教官对医保科、收费室、药房、导诊等门诊窗口服务科室的人员,进行了职工行为规范礼仪培训。

在培训中,首先对礼仪的定义和概念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医院实际围绕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举止仪态、言语措辞、沟通技巧等方面,用丰富的形式演示了适用于不同场合的文明举止礼仪。

教得认真,学得积极。参与培训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务实管用,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要将本次培训理论融入到日常服务和医疗活动当中,为就医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该院还将根据不同岗位的要求,进行多场的礼仪培训和实地训练,以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实施活动为契机,营造全员参与文明礼仪学习的氛围,进而提升医务人员的服务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