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5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9-18
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19-09-1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新时期公安干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救死扶伤的责任感,917日,永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为有效激发大家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展现公安队伍关爱生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提前在单位职工QQ和微信群里发送献血和血液科普知识,让大家充分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

早上8点,活动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参与献血的公安职工依次有序进行健康征询、填写表格、采血化验,待血液检测合格符合献血条件后,毅然地走上献血车,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年轻的女干警万伶今年是第六次参加活动,每次都是主动要求献400毫升,只见她神情自如,微笑温和,静静地看着自己温热的血液从胳膊流入血袋,被问及献血的初衷,她笑着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警徐峥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他表示,有了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一定会将献血持续下去的!

献血结束后,必须得赶回各自的岗位,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帮助到他人,做为公安人员应主动参加,为拯救他人生命尽己之力,奉献爱心。他们用自己的担当与热情赢得了工作人员大大的点赞!

据了解,当天共有16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97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