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5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文号 :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2019-09-3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7上午,永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作主题宣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群路主持宣讲会。

肖东民书记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省、市的建设历程、重要贡献、主要成就、宝贵经验与改革战略,有力印证反映70年来新中国新湖南新永州改天换地的巨大变化。

肖东民指出,70年来,从旧中国战乱频仍、山河破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到如今中国早已旧貌换新颜,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名列世界前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迎来万丈曙光;从旧中国百姓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命运多舛、颠沛流离,到如今中国人民早已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享受着殷实幸福的小康生活;从旧中国国势衰微、租界林立,饱受欺凌,毫无尊严,到如今中国早已抛掉“东亚病夫”的帽子,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昂首阔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永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建设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再出发,接力奋斗新长征,谱写奋进一流目标,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永州新篇章。70年来,潇湘大地发生了深刻变化,生动印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实践证明,70年来,中国道路是成功的密码,科学理论是行动的指南,改革开放是关键的一招,人民群众是力量的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的保证,加强党的建设是永恒课题。获得的重要启示是:必须始终高扬精神旗帜,把稳前进之舵;必须始终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增进人民福祉;必须始终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必须始终抓住“关键少数”,凝聚“最大多数”。

肖东民强调,对历史最好的庆祝就是创造新的历史,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保持发展定力不懈怠,深化改革开放不停顿,增进人民福祉不停步,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

肖东民指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一定能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永州卫生健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卫健委副处以上领导和全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根据市卫健委党组统一安排,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同步展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亲自作宣讲报告,汇聚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推动推进卫生健康、奋进一流目标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