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85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0-12
名称: 永州举行2019年“敬老月”公益活动
文号 :    
永州举行2019年“敬老月”公益活动
2019-10-1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2,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敬老月”公益活动在冷水滩举行,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出席并讲话。

永州市老龄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老年人健康服务水平稳步提高,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全社会孝亲敬老的氛围日益浓厚,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永州市2019年“敬老月”活动的宗旨和目的,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孝老敬老爱老良好风尚的同时,积极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健康永州建设,提升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着力营造健康老龄化环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银龄安康保险”捐赠仪式和有奖答题,并为过往群众开展了义诊。

肖东民强调,下一步,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把老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老龄工作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心理关爱和关怀服务等老年健康工作,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将老年人对享有“尊严、体面、出彩”的美好人生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健康老龄化战略实施,营造关心支持老年健康的社会氛围,让孝老爱亲美德成为全社会的共同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