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19-00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12-02
名称: 永州市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广大市民防治的良好氛围,1130日上午,永州市防艾委、市卫健委会同市疾控中心、市红十字会、市妇幼保健院及冷水滩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同走上街头,联合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折页、安全套、纸巾等多种宣传品。现场展出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地宣传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四免一关怀”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听到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许多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我感觉这些知识很有用,回去就给我们亲朋好友宣传宣传!”前来咨询的一名老人这样说到。活动现场,市卫健委副主任万送青向记者介绍:艾滋病的防控不仅仅是医疗卫生部门的事,还需要全社会动员和参与,让所有市民都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提高防病意识,才能享受健康生活。

街头宣传活动结束后,防艾委主要成员单位代表还对居住冷水滩区的三位艾滋病病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享受生活。此次活动发放艾滋病宣传册共计1万余份,宣传物品1500余件,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