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30/2020-00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1-09
名称: 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市脑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文号 :    
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市脑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0-01-0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8上午,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欣一行7人到永州市脑科医院进行学习交流,市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龙海鹏,党总支副书记严军,工会主席王爱琼陪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109165023

交流会上,龙海鹏对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兄弟医院同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医疗设施建设、医疗安全管理及获得的经验和体会。

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欣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创建“精神专科医院”的丰富经验和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座谈,双方就医院建设、“精神专科”管理经验、人才发展、科研教学、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随后,在龙海鹏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