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5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3-30
名称: 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市卫健委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中学习
2020-03-30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30上午,永州市卫健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中学习会,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327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肖东民强调,要加强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提升政治站位上来,统一到总书记要的严格要求上来,统一到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上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实行挂牌督战,确保完成健康扶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大健康扶贫攻坚力度,创新体制、转换机制、防治结合、关口前移,着力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的突出问题,保障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要绷紧防疫思想,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防松懈、防疲倦、防甩锅,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