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8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省卫健委来我市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文号 :    
省卫健委来我市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2020-06-1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解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真实情况,推动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的落实,618日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李凡奇处长、谭国岳副处长、周海清副处长一行深入祁阳县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省卫健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黎家坪镇雨坛岭社区,与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岗位设置、人员配备及工资待遇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全员人口信息采集录入、生育服务登记办理、奖励扶助政策落实等台账资料。

18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大村甸镇召开了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市、县、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就当前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向调研组提出了建议。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任水平,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祁阳县卫健局、大村甸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冷水滩区卫健局负责人、零陵区卫健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