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9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24
名称: 永州市举办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骨干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举办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骨干培训班
2020-07-24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切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的水平和服务能力, 723日、24日,由永州市卫健委主办,永州市脑科医院承办的《2020年永州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骨干培训班》在零陵区华天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肖东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分别出席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雄,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彭志钢,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唐少斌,市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龙海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管理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精卫中心主任、疾控股长,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专干,精神卫生专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2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除邀请到市卫健委及市脑科医院专家授课外,还邀请了省脑科医院副院长刘学军,省精卫中心项目办主任付文彬,副主任谌良民,专家刘畅等精神卫生专家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情况通报及工作部署、2020年全市精神卫生工作重点解读、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管理要求、社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技术内容与操作等,专家们授课详尽,师生互动频繁,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目标,提高了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今后我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