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09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市中心医院纪委: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文号 :    
市中心医院纪委: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2020-07-03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适应医院纪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延伸党内监督触角,激活监督的“神经末梢”,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71日,中心医院纪委组织院纪委委员、监督检查室干部和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共67人进行了纪检业务培训。

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蒋文彬同志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医院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生动活泼、发人警醒。监督检查室主任刘邦正同志从医院风险点的分类、各科室廉政风险点及其表现形式进行了讲解;纪委副书记徐衍从“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与院纪委五项工作原则”五个方面就纪检委员如何履职进行了授课。

“培训是基于医院的廉政形势需要,基于监督全覆盖的需要,是依靠组织抓纪检工作的需要…大雁南飞,纪检委员要当头雁…打铁还需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纪检委员就要有纪检委员的样子,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纪委书记张楠在培训会的讲话掷地有声。

最后,党委书记刘彬对纪检委员做好医院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支部纪检委员的地位作用;二是注重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吹哨人”;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纪检委员要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