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4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永州市中心医院: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助力贡献健康扶贫力量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医院: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助力贡献健康扶贫力量
2020-11-1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永州建设,11月6日,永州市中心医院积极参加在冷水滩区中邦广场举行的2020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永州站主题宣传活动。

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市中心医院社会医学部组织冷水滩院区消化内科主任何晓华、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管铮、呼吸内科副主任张妮、神经内科二区主任龚卫平、骨科等科室主任专家组成医疗专家团队一行共1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技术支持单位领导及相关医务人员等。

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对全市2020年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与部署,并提出实施要求。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宣布2020健康中国(湖南)行永州站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冷水滩区政府副区长吴春华主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后市中心医院医疗专家团队紧罗密鼓的在活动现场开始开展义诊活动,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单、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架、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医疗义诊、健康宣教、咨询、免费发放药品等多种形式与内容项目,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市中心医院专家精湛的业务技术与热情的服务态度给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在活动现场经过义诊诊治立即解除病痛的阿姨亲切的拉着骨科专家的手要求合影,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义诊的群众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共计八千元整。

近期,市中心医院社会医学部组织医疗专家团队还深入宁远县清水桥镇、江永县萧铺镇开展了2020健康中国行大型义诊话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改善主要健康指标,开展慢病筛查,早期预防和早期干预、诊断与治疗,倡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水平,使健康中国行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