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5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19
名称: 永州市脑科医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文号 :    
永州市脑科医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2020-11-1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深全院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分类准确率。11月17日上午,永州市脑科医院邀请永州市零陵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环卫行业专家库省级专家、《中国环卫科技网》专家库专家谭辉,为医院职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全院医务工作人员及保洁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院长龙海鹏强调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及重要性。谭辉从“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的无害化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涵盖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方面面,让医院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充实了全体职工垃圾分类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并自觉推动医院垃圾分类工作,为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