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4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2020年全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永州举办
文号 :    
2020年全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永州举办
2020-11-1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办法》,提高全省中医执法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法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11月16日至18日,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主办,永州市卫生健康委、永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20年度全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永州市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办法》、《中医药相关政策与监督》进行解读,对《中医药基础理论》等中医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对《中医药卫生监督》、《医疗卫生服务监督》、《卫生行政执法文书规范》、《医疗美容监督管理工作》、《医疗废物监督管理工作》等进行经验分享。

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处长蔡宏坤在培训班上指出,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是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医药依法管理的重要手段,中医药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的保驾护航。此次培训班,是帮助卫生监督员提升中医药理论知识与监督执法能力的有效方式,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吸收与消化培训内容,并做好回归岗位后在单位内的知识传递。要努力将执法专家的宝贵经验转化吸收并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提高中医服务监督执法的能力。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其所辖各县区中医药监督执法方面的负责人共21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政策解读明了,能够有效指导一线监督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