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0-015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11-25
名称: 永州市政府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政府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2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无偿献血是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行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弘扬抗疫精神、创建和谐社会,1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公益知识,市直及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虽然天气寒冷,但难以抵挡干部职工献血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献血地点,有序的排队登记征询、抽血化验。血站工作人员认真指导每一位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做好消毒、体温血压测量,以及疫情期间献血前健康补充征询表的登记工作。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现在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组织这次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也是市政府办公室响应和落实市政府号召和安排,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今后还要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