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4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19
名称: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见面会推动健康永州开新局
文号 :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见面会推动健康永州开新局
2021-02-1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风万里健康路,健康卫士早出发。218日是今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春见面会,话新春、谋发展、鼓干劲、聚合力,全面推动健康永州开新局。市卫生健康委副处以上领导、委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佩戴口罩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建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和医疗卫生常态化服务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严华在2021年新春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建能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同志们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特别要把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按照全年卫生健康工作计划安排,各级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准分解细化任务,实行责任清单管理,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地高质量落实。对于近期重点工作,刘建能要求抓紧落实,要进一步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紧急信息报送,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抓紧筹备召开全市中医药工作大会,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作风纪律,加快推进健康永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