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3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大年初六:新年伊始,为挽救生命助力
文号 :    
大年初六:新年伊始,为挽救生命助力
2021-02-1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传统的中国年,大家都沉浸在喜乐祥和的氛围中,然而在各临床医院,依然有病患在等待着血液的救治,永州市的各献血点也上演着感人的一幕幕。无偿献血,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珍重、眷顾和牵挂。

年三十:放假回家,为家乡人民献热血的O型献血者潘家健,他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有爱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家乡人有需求的时候刚好在家,所以就来了,我献血我光荣!

大年初三:也是浪漫的情人节,接到招募的电话,王芝玲没有任何犹豫就赶到血站,“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要不是没有办法,谁想在大年下输血,患者的病情是不能等的,健康人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大年初六:“必须支持媳妇的工作啊,随叫随到!”采血部门护士谭小燕的爱人陈超调侃道。血站人的家属,棒棒棒!

陈小龙也是一位为爱撸袖的奉献者,接到招募信息后,还特意向工作人员咨询献血的注意事项,就怕不合格。“一直想做点有意义的事,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献血,挺有意义!

新春佳节,我们相互的祝福中,平安健康、阖家幸福永远都是主题,每一位需要输血救治的病人,也和我们一样,在新年里、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祈愿早日康复,与家人共享天伦,可血液是无法人工制造的珍贵的医疗资源,只能依靠健康同胞的捐献。无偿献血者的每一次挽袖,对于等待血液救治的生命和岌岌可危的家庭,都是生死关头的出手相救,给每一位献血英雄点赞,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工作者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