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4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春节我在岗:医务人员坚守一线
文号 :    
春节我在岗:医务人员坚守一线
2021-02-1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医务工作者们却不能正常休息,他们必须默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服务。

走进永州市中医医院,关于防疫的注意事项和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新冠疫情防控氛围浓厚。在预检分诊处,对就诊患者进行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了解近期行动轨迹、“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对入院患者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执行“一人一陪护”制度。

门诊部主任刘金华:过年期间,我们依旧24小时值班,随时待命接诊病人,有急危重病人及时参与抢救,有急诊病人我们及时参与会诊,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管理科医师唐成:坚守岗位,虽然辛苦,对家人也怀有一份愧疚,但坚守是自己的一份责任。

眼科医师宋兵:虽然在春节期间,大家都团圆的时候,我们不能回家,但能够解除患者的病痛,我感到非常自豪。

放射科医师邓建军:我要像个战士一样,站好今年最后一班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健康。

据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疗保障服务,春节期间,永州市中医医院继续实行24小时医疗服务,加强预检分诊,急诊、门诊和病房正常接诊,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