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9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2018级见习队举行开学典礼
文号 :    
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2018级见习队举行开学典礼
2021-03-0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614910078(1)

33日下午,南华大学永州临床学院2018级永州见习队开学典礼在市中心医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由科教部主任甘小艳主持,科教部老师及全体见习生参加。

甘小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永州临床学院这个全新的起点更好扬帆起航。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师生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防控要求,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困难,服从指挥。

随后,市公安局胡彬、许少海警官为大家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该院公共卫生部主任黄晓芬给大家介绍了新冠肺炎防疫常态化时期下医院的感控要求和注意事项;市消防支队常警官给大家宣讲了消防知识等,见习生们通过案例讲解,提升了自我管理认识,明确了自我管理方向。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老师们的厚望,在永州临床学院努力学习,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争做合格见习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