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29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永州市卫健委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
文号 :    
永州市卫健委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
2021-03-05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IMG_2667.JPG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

春雨绵绵,也抵挡不住卫健志愿服务队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35日上午, 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志愿者走进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群路代表卫健志愿服务队向上岭桥镇中心敬老院捐赠常用药品、防疫物资和慰问物资。随后,王群路一间宿舍一间宿舍看望敬老院中的失能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一一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IMG_276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163556.jpg

义诊现场,市妇幼保健院义诊队的医护人员细心、热情的接诊每一位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进行身体检查,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义诊队为50余名老人免费体检、免费发放药品,为敬老人的护工们进行护理知识培训,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王群路一曲京剧更是将志愿活动推向高潮,志愿者们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柔美的太极拳迎来了老人们阵阵喝彩声。没有舞台,志愿者们就在草坪上为老人们表演;没有伴奏音乐,大家拍手伴奏。绵绵细雨,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老人们也在草坪里一起跳舞。老人们说,你们开展的活动最有意义、最接地气,我们很开心,为你们点赞!

上岭桥镇中心敬老院院长蒋永龙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感谢你们为敬老院送医送药送慰问物资,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他们个个喜笑颜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