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44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4-23
名称: 全市健康永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市健康永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
2021-04-23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健康湖南行动座谈会精神,迎接健康湖南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即将对各市州开展的2020年度考核,科学谋划2021年健康永州行动工作,近日,全市健康永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市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15个专项行动组组长、副组长参会,健康永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刘建能、欧阳德群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朱忠明副省长高度重视健康湖南行动,要听取专题汇报并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总结推荐各市州先进典型经验的意见,省级层面已将健康湖南建设纳入对所有省直单位的考核,并对各市州开展2020年度考核,2021年度考核与绩效考核同步的决定。

会议重点就迎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15个专项行动组要围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20年试考核实施方案》(国健推委发〔20212号)、《健康湖南行动(2020-2030年)》(湘健推委发〔20201号)和《健康永州行动实施方案》(永政办发〔202026号)文件中明确的主要任务、主要指标和重大行动的完成情况等,做好迎检收集整理工作,尤其注重工作亮点、典型经验的提炼。

15个专项行动组依次就如何做好迎考工作做了思想交流发言后,推进委员会副主任欧阳德群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明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将健康中国行动纳入对省级的考核,省以下逐级考核,健康永州行动需要各相关部门互相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完成。15个专项行动组应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梳理,明确配合单位的职责,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不足并总结提炼亮点工作。

刘建能表示,各专项行动组要提高认识,要把2020年度考核作为迎接2021年正式考核开展的一次演习来认真对待。各专项组要对照标准,将已开展的工作上升到健康永州行动层面上来进行总结,多总结经验和亮点。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列出清单,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2021年健康永州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