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42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4-08
名称: 永州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7日上午,永州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永州市十四五时期医改工作。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报告,总结了我市十三五时期的医改进展和成效,并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永州十四五时期医改工作、《永州市202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及部门责任分工》及《永州市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实施方案》交流发言。

谢景林要求,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医改工作,要在既定框架下落实医改任务,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要全面实现以治病为中心以预防为中心的观念转变,加强健康教育,有效提升健康素养。要坚持推进四医联动改革,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打造顶层精、县域强、基层实的诊疗格局,推动分级诊疗制度落实;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引导医疗机构和医生规范诊疗,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凝聚共识,汇集合力,不断开创永州医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健康永州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