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7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11
名称: 市中心医院举办早癌学术沙龙(永州站)
文号 :    
市中心医院举办早癌学术沙龙(永州站)
2021-10-11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由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消化内科主办的消化道早癌学术沙龙(永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由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永州市消化内科组委、主任医师杨铭,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消化内科主任欧阳义主持,特邀了湘雅二医院消化内科吕梁教授、梁成柏教授,湘雅三医院刘锐教授以及我市消化内科彭宏大、何晓华、黄大群、高晓姣等主任参加。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消化内科副主任龙丹主要介绍了关于消化道早癌的工作开展及心得体会。

1633919179(1)

湘雅各位教授就消化道早癌的内镜诊查、诊断做了现场演示。

我国是消化道肿瘤高发国家,对于消化道早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延长患者生存期的关键,也是消化道肿瘤防治水平的关键。消化道肿瘤如果能早期诊断和治疗,其5年生存率可以大大提升。近年来,永州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致力开展新项目、探索新技术,力争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技术及诊治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