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1-058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10-22
名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开展联盟合作 共创好“孕”
文号 :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开展联盟合作 共创好“孕”
2021-10-22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1日上午,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挂牌结为专科联盟医院。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党委副书记范立青,永州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蒋玲萍,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亚玲、院长蒋国英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fc14246961324da65e79cf9fb06c660

揭牌仪式上,蒋玲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永州市妇幼保健院要抢抓机遇,借助医疗联盟这个平台,虚心向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的各位专家学习,并将所学所悟转化成指导临床工作的宝贵经验;二是希望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给予更多的支持、关心与帮助,常来传经送宝;三是希望联盟医院通过深度对接,逐步实现不同级别医院同一专科水平能力的同质化发展,让患者获得更高效、优质、便捷、经济的不孕不育症治疗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马海兰博士在市妇幼保健院不孕不育门诊进行坐诊,近40余名受不孕不育困扰的患者前来咨询就医。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将对市妇幼保健院转诊的患者将开设绿色通道,实现检查结果互认,并定期派遣专家前来坐诊、会诊、授课。

4487a9c9b95a32825801ced6721eb31

下午,中信湘雅医院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范立青教授、马海兰博士进行了学术讲座与交流。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签约联盟为双方深化合作新的起点,对于加强该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永州患者就近享受到优质的生殖健康医疗保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