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2-063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1-17
名称: 永州市中医医院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文号 :    
永州市中医医院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2022-01-1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值岁末年初之际,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前,医院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全面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近期省内外接连发生的典型事故为教训,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春节假期医疗安全和医院安全。院领导班子分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每周对负责区域进行至少一次地毯式无死角大排查、大整治,尤其是重点科室的重点区域,排查出问题隐患做到立行立改,坚决堵塞责任漏洞,全面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用切实行动落实杜绝重大医疗安全事故发生。    

部署会后,1月9日、1月14-15日分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院领导三次带领安全保卫部、医务部、总务部以及消防维保工程技术员等人对医院发电机房、配电间、锅炉房消防报警系统等重点场所、关键安全风险隐患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摸排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要求责任人拿出有效可行整改方案,即时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工作进度台帐,确保整治到位。

院长邓阳春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院各科室务必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为患者、职工营造安全、优质的医疗环境,为创建平安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