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2-062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 深入一线解难题 把脉问诊强服务
文号 :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 深入一线解难题 把脉问诊强服务
2022-01-1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医院管理,及时了解掌握各科室的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1111日下午,院长蒋国英带领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产科,开展2022年首次行政查房。

行政查房组一行到达产科住院部,对产科在医疗、保健、护理、科研、教学、人员调配、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查房结束后,参与查房人员进行了汇总。产科主任唐敏从产科收入分析对比、工作分析对比、高危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请求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产科工作情况。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汇报及检查情况对产科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具体要求。针对产科提出的请求,会议在充分讨论研究后,明确了相关院领导和职能部门牵头落实。

蒋国英对产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新冠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抓好防控措施落实;二要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三要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四要乐于“传帮带”,加速年轻医务人员成长;五要注重优势互补,发挥中医特色。

党委书记刘亚玲会上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职能部门要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正面宣传,传递医院正能量;加强团结协作,提高服务质量。

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查房制度坚持多年,以现场办公形式每月开展一次,解决了“一线”与后方的保障衔接问题,强化了职能部门为临床一线服务,临床一线为患者服务的理念,能有效促进全院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