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2-071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肖质彬一行到市中心血站调研采供血及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工作
文号 :    
肖质彬一行到市中心血站调研采供血及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工作
2022-05-19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肖质彬一行来到永州市中心血站调研全市采供血及血站整体搬迁项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和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血站血源管理、供血服务等业务科室进行业务调研,听取血站站长谢海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采供血服务保障情况,并对血站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障全市临床供血的同时,还调拨血液驰援上海和北京给予充分肯定。

在血源管理科机采大厅,肖质彬慰问了前来参加血小板捐献的献血者成建华和陈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他们长期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随后,肖质彬一行实地察看了血站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用地,详细了解了整体搬迁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市中心血站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作为永州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满足全市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全力支持市中心血站的建设和发展,为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确保全市血液供应充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