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卫健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06/2023-088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3-27
名称: 第二届永州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会议成功举办
文号 :    
第二届永州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会议成功举办
2023-03-27           来源: 市卫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6日,永州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学专业委员会主永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永州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永州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会议在永州召开,市内各地肾科及血液净化医护代表近200余人参会。

永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蒋少军大会开幕式致欢迎辞,永州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副主任邓小华主持,永州市医学会会长肖东民、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欧阳德群、市卫委医政医管科科长蒋金荣分别就学会的发展及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与标准。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张浩教授、王建文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肖湘成教授、李霞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梁玉梅教授分别就IgA肾病诊治进展,血液透析充分性评估与临床应用进展,CKD-MBD的全病程管理实践与思考、新版SOP中血液透析中心感染控制解读、慢性肾脏病管理进展做了专题学术讲座。

永州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唐荣围绕血液透析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做了血液净化质量控制标准的讲解。来自各县区的医生带来了精彩的病例分享及讨论。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议共享了肾脏病学及血液净化学先进诊疗经验,规范了血液净化质量控制指标及流程,慢性肾脏病诊疗水平,推动永州地区肾脏病及血液净化诊疗技术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