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0/2018-064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13
名称: 双牌县卫计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文号 :    
双牌县卫计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13           来源: 傅德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你们总是记着我们,关心我们,有这么多好政策,再不脱贫对不起你们,更对不起党和政府……”双牌县何家洞村贫困对象将汉良激动说到。

212,双牌卫计委领导带领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何家洞村贫困对象,为61户接对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春节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采取入户走访慰问和集体座谈相结合,各帮扶人与贫困户深入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特别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兑现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同时,还帮助贫困户脱贫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1.22万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加脱贫信心,多学习生产技能,多参加脱贫政策培训,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电话:0746-8426433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6

永州市严重精神病患者心理服务(援助)热线电话:8486126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